区县联播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召开2024年“廉洁文化进企业 政企合力促发展”投资促进会

金融投资报 2024-03-15 17:45:38
| |

金融投资网讯(韩明华 记者 彭江)2024年3月13日,四川天府新区太平街道2024年“廉洁文化进企业 政企合力促发展”投资促进会在太平街道桃源村半隐桃源酒店召开。本次活动由四川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办事处主办,以“廉洁文化进企业 政企合力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主题活动,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日常管理每个环节,引导企业树立诚信廉洁、依法经营的形象,着力打造“亲清有度”、“亲清有道”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共同探讨乡村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与机遇,来自桃源归谷的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四川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谢启文表示:“廉洁是企业经营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希望企业代表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开展廉洁、如何应对企业经营中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更好地与政府合作,共同推动企业的发展。”

会上,四川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郭强,现场发布乡村产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他说:“作为新区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桃源归谷经过三年的创建培育,片区集聚效应持续凸显,进入全面起势阶段,陆续吸引涵盖精品民宿、科技农业、文创博览等多个产业项目陆续进驻,云中漫步、半隐桃源等多个重点项目已投入运营。街道衷心希望与各位企业家一道,继续将桃源归谷打造为让梦乡开花,心生归属之地。”同时,郭强部长在会上对目前企业家提出的关于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员工招工难等关心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解答。

会后,谢启文和郭强为参会受邀企业颁发了太平街道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并共同与企业代表一起共同种下的廉洁之树,这棵树的种植象征着多方共同的努力和承诺,以廉洁为根基,共同打造一公正、透明、诚信的营商环境,实实在在让企业家在太平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