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四川仁寿县人社局开展春节走访慰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4-02-07 12:19:12
| |

金融投资网讯(胡亚君 记者 彭江)寒辞冬雪,新元肇启。新春佳节将近,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人社局深入定点联系村(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低保户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愿与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板桥镇民富村,局党委书记邱华文与慰问对象共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看病就医、福利保障等方面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带去组织的问候。交谈中,他鼓励到“冬天快要过去,春天就在眼前,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波澜,勇敢面对必将迎来光明的未来”。

他指出,人社的帮扶干部要密切关注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多走动、常关心,努力帮助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特别是在岁末年初根治欠薪攻坚期,要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依法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保障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