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眉山永丰村 发布“共富合伙人”招募令

金融投资报 2023-05-31 08:44:44
| |

深入落实眉山市东坡区永丰片区“天府粮仓”核心区建设专项规划,全面提升农文旅的融合,永丰“重走感恩之路·打造天府粮仓”为主题的自然农业田园风光及红色文旅品牌已经初步形成。

目前,以丰收里为核心的集体经济发展中心已经打造完成,将为永丰提供更为完善的配套,提升农文旅提升经济效益,把村集体资源盘活利用起来,构建“农民-集体经济-市民-产业”联系桥梁,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现面向全社会招募有情怀、有实力的“共富合伙人”,通过与永丰村集体经济的“两司两社”合作,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永丰【第一期】合作招商:

餐饮(800平方独栋一栋、500平方四合院一栋)、咖啡/饮品吧、茶饮、定制矿泉水、东坡特色商品、研学团队、网络直播团队……

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最热切的邀请,让我们共同携手,感受永丰自然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共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招商电话:18090060935(吕老师)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