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联播 > 正文

天府牧山数字新城 数字建造赋能高品质现场

金融投资报 2023-05-30 17:36:00
| |

为推动数字建造,打造智慧高效的履约现场,助力新津区“TOD+5G”公园城市社区示范项目的加速建设。近日,新津区天府牧山数字新城数字经济产业园,中国五冶集团在项目现场举办“数字建造 赋能高品质现场 ”企业开放日活动,把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落实到建设一线。

据了解,短短9个月时间,该项目现场已完成从一片荒地到楼栋高耸的华丽转变。目前项目首栋楼于4月24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比计划提前30天,预计年底完成竣工。

在活动现场,中国五冶集团对项目的数字化管理理念进行了详细介绍,项目充分运用“CIM+策规建管运”全生命周期管理,真正实现以数字管理赋能项目建设“加速度”。通过城市开发·建管通平台,有机融合了数字工地、进度监控、施工工艺流程把控、劳务实名制系统等,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平稳推进工程进度,实现了标准层6天一层的进度,践行了“数字建造,智慧履约”的誓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施工建设中应用智慧化管理,确实加强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的全面把控,增强了项目操作过程的安全性、可视性和实时性。

现场有关领导表示,该项目在数字建造、智慧履约、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创建方面做出的努力,值得新津区每个在建单位学习,希望项目再接再厉,全力打造高品质工程,为推动和打造新津区“TOD+5G”公园城市示范项目贡献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