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电”亮老小区 情暖老人心

金融投资报 2022-11-25 12:33:26
| |
日前,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计量班、党员服务队联合走进乐山中心城区嘉定南路566号老公交公司宿舍,开展拓展赋能服务。

金融投资网记者 李里

“感谢你们快速处理问题,让我们感受到了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日前,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计量班、党员服务队联合走进乐山中心城区嘉定南路566号老公交公司宿舍,开展拓展赋能服务。

近日,嘉州供电中心接到社区反映,老公交公司宿舍个别电表安装的位置太低,导致老人无法查看及插表。经了解,该小区入住大多都是七八十岁公交公司退休职工,不会网上缴费,导致他们每次购电插表都很困难。接到消息后,该中心组织相关班组立刻到现场查勘。现场解释、报备、迁移工作一步到位,不到半个小时就将电表移至方便用户的高度。

“大妈,您看,网上国网显示您还有余额108元,您直接点一下,就进入了充费环节,方便快捷,足不出户就完成了充值……”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队长陈勇耐心向老人们宣传网上缴费和网上查询余额,老人们获取了整个充值过程的方法,懂得了如何充费,现场洋溢着祥和欢乐的气氛,纷纷感谢陈勇的详细讲解。

该中心现场营销负责人周华表示,“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快速、高效的满足客户所需所用,是每一个供电人应有的责任及担当。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