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眉山市经信局走访调研青神城市资源经营有限公司

金融投资报 2022-11-18 17:22:31
| |

11月17日上午,眉山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张彦,军民融合科科长杨吉江一行来到青神城市资源经营有限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一线,与企业生产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环保、安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实地考察了企业智能化生产操作流程和环保设备。

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张彦对企业智能化、绿色化、高精尖发展理念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彦强调:企业要做到抓生产效益的同时更要做到安全生产、绿色生产;同时也表示市经信局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