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2022西部元宇宙大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

金融投资报 2022-11-10 17:26:29
| |

金融投资报讯 (记者 杨成万)以“元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西部元宇宙大会近日在成都高新区菁蓉汇举办,旨在汇聚政、产、学、研、用多方资源,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云集了国内数十名知名元宇宙产业研究专家、投资专家、元宇宙行业创新企业以及行业协会代表等嘉宾参会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

当天的大会重磅举行了成都高新区数字经济与元宇宙科创联盟“元创行动”启动仪式。据悉,联盟由成都高新科技创新投资发展集团(以下简称“高科集团”)旗下成都高新盈创动力与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共同发起。

据悉,联盟的“元创行动”有一系列安排,包含打造元宇宙科创大街、元宇宙大厦、全息元宇宙体验空间、青科创元宇宙训练营、大学生元宇宙大赛、元宇宙青科创打榜等系列内容。其中,元宇宙大街将以天府五街的移动创业大厦、国际创业大厦、港汇天地为中心,初步形成元宇宙金三角园区,再辐射菁蓉汇、欧洲中心区域,形成元宇宙产业聚集区。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