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城区渣土运输车辆

金融投资报 2022-10-25 17:46:14
| |

为维护通江县城区市容整洁,防止交通运输扬尘污染,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创造宜居生活环境。近日,通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警务协作大队专项整治城区渣土运输车辆。

集中力量,全力推进。各战区、警务协作大队抽调执法人员参加专项整治工作,并配备执法车辆,集中人力对沿街路面抛洒滴漏、带泥上路及脏车入城等进行专项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严格执法,加强督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人,在城区范围内进行督查,及时解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将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汇报。

标本兼治,长效管理。沿街路面抛洒滴漏、带泥上路及脏车入城整治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管,从源头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挥新闻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及时报道整治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宣传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并开设曝光台,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截止目前,共巡查建筑工地60余次,督促工地硬化道路2处,查处脏车入城120余辆,未按规定覆盖篷布货车8辆,沿街抛撒货车2辆;处罚车辆2辆,冲洗车辆200余辆,批评教育150余人次。(陈椿 向明)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