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武侯区发布1210亩土地资源清单,2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92亿元

金融投资报 2022-06-16 20:32:55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圈强链战略,展示武侯最佳国际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加快落地,2022年6月16日,由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武侯区城市投资价值推介会暨招商引智第二季度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推介武侯发展机遇,集中呈现招商引智成果。

“建圈强链”签约企业、知名房地产企业、武侯建圈强链合伙人,各功能区、产业部门、街道办事处目标企业参加签约仪式。

筑巢引凤 产业集聚强磁场

今年以来,武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部署,持续建优产业生态圈,加快做强重点产业链,增强产业生态集聚力,高质量服务企业发展。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武侯区产业发展加快转型突破,五大产业功能区成型成势,悦湖新城、华西医美健康城等高能级发展片区加快建设,都市工业发展能级不断提升,形成了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百亿级产业集群,不仅极大提升了城市投资价值,也为广大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条件。武侯正加速成为产业竞相发展、企业倍加青睐的一方热土。

希望今天签约的项目业主积极履约,力争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希望在武侯的企业家朋友加强合作,相互支持,共建“朋友圈”,帮助武侯引进关联企业、领军人才和优秀团队,共同推动产业建圈强链、集群发展。

清单发布 释放投资新机遇

优质项目要落地,载体资源必不可少。武侯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成熟、交通便利,产业基础夯实、科技创新势能突出,聚力场景更新赋能,配合各项“高配”城市规划落地,极具投资价值。

活动现场,武侯区相关负责人发布23宗、1210余亩拟上市土地资源清单,释放武侯新机遇,帮助企业更好、更快掌握武侯土地最新信息、准确迅速做出投资决策。

同时,睿合泰机构副总经理、投资云地图联合创始人何昕宇分享了武侯区城市投资价值。他表示,武侯高质量建设创新驱动的活力城区,汇聚无限发展可能,为广大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投资条件,持续成为全球投资热土。

集中签约 建圈强链助发展

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也是实现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武侯区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部署要求,加大重大产业化项目招引力度,在二季度攻坚招引行动中,促进一大批重大产业化项目落地,交出武侯建圈强链招商引智优异“答卷”。

在二季度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环节,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与武侯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科技驱动、数智赋能推动“5G+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武侯区建设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在国内有竞争力的数字经济示范城区。

上海金地威新产业园项目、香港特别行政区普华永道西部总部项目、北京中航联创3D打印微针项目等2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总投资192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1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1个,涉及新型材料、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绿色低碳、文创业等产业链。

当前,武侯区正大力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本次2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力促进相关产业链垂直整合,加快完善武侯区产业链条,优化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为武侯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结尾

美好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武侯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始终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圈强链战略部署,聚力构建“国际商务高地·人文宜居武侯”,持之以恒推动产业建圈强链,全力打好“项目招引攻坚战”,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提供强大动能。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