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布局“医美新经济” 朗姿股份医美总部抢滩蓉城

金融投资报 2022-04-27 13:17:17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彭江 )4月26日,朗姿股份(股票代码002612)旗下医美机构——成都高新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举办“柏羽之夜”一周年庆典,朗姿股份董事长申东日连线中透露,朗姿股份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接洽,朗姿股份医美总部加速对成都市场的抢滩,剑指成都高新区天府国际生物医药城。

朗姿医美成都的重要布局,与成都市倡导大健康理念下的“颜值经济”合拍,也与高新区抢占医美之都制高点不谋而合。

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以‘产业+消费’为逻辑指引,充分发挥高新区在医药健康等产业的创新和产业化能力优势,持续推动医美消费能级向产业发展能级的高质量转化,着力建设‘医美之都’创新发展制高点、高品质发展示范区、国际医美消费目的地。”

从成都市首条医美特色街区——成都医美示范街区在高新区开街,到高新区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50亿元建设“医美小镇”横空出世,高新区布局“医美新经济”发展势头如火如荼。

目前,高新区正构建两区协同、四极支撑的产业空间。已拥有200余家高品质中游服务机构及知名下游平台企业,逐步形成上中下游协同发展态势。力争到2025年,高新医美产业主营收入超过300亿元;到2030年,医美产业主营收入超600亿元,将成都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产业聚集区。

高新区医美新经济未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日趋完善的产业生态,对朗姿股份医美总部基地落子充满了吸引力。4月26日,在成都高新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一周年庆的活动现场连线中,朗姿股份董事长申东日先生表示, “接下来我们计划在成都高新区设立朗姿股份集团医美总部基地。”

业界认为,目前,朗姿医美在成都已初步实现区域头部医美品牌的阶段性目标,并辐射西南部区域,正在朝发展全国医美的战略版图迈进。朗姿股份医美总部基地的布局,无疑将让朗姿医美加速成为国内医美行业领军企业。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