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龙泉驿税务举办“牵手31 驿路同行”环湖公益跑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2-04-25 15:35:02
| |

4月的东安湖畔,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所在地——东安湖公园举行“牵手‘31’ ‘驿’路税行”退税减税环湖公益跑快闪活动,营造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本次公益跑活动结合“世界读书日”,由税务党团员志愿者组成公益“健跑团”,通过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涉税咨询、赠送书籍等方式,把税收知识贯穿于“公益跑”快闪活动中,在开展税收志愿服务、愉悦干部职工身心的同时,传递出退税减税“好声音”,为即将召开的大运盛会加油助威。

在公益活动中,运动健儿们奔跑前行,展示出青春活力和运动风采,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关注的目光,为税收宣传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跑步结束后,党团员志愿者们向游客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对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退役士兵创业就业优惠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对税企合作社、征纳互动平台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送上了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政策“定制礼包”。

“我们想了解一下…”现场有不少群众向税务干部发出了问询。对此,税务党团员志愿者耐心进行了回答,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涉税引导,给出了合理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龙泉驿区税务局第31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该局还举行了“税企合作社”启动仪式、“税校合作”、“税法进机关”等多项活动,并和重庆市大渡口区税务局联创“驿口同声”纳税服务宣传品牌。接下来的时间里,该局将陆续推出税宣纳服特色内容,将税收宣传和纳税服务融入日常、融入经常,持续开展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优质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刘询言/整理)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