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双流税务:和煦春风送“千嘉”进万户

金融投资报 2022-04-15 12:13:57
| |

4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成都市双流区税务局“红海棠·税务蓝”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成都千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最新“退税减税大礼包”直接精准送达企业。

图为双流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千嘉科技公司

春来税惠入“千嘉”

成都千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3,395万元,系国内领先的公用事业领域智能远传抄表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及信息化系统集成商,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燃气及水务领域的智能化与信息化建设,为燃气及水务企业打造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至今已为全国400余家燃气及水务公司提供产品及服务,承担了多项工信部、住建部及安监局等重点科研创新项目,拥有超300项自主知识产权,通过了ANSI/ESDS20.20-2014静电防护管理体系认证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等,主持并参与了17项国家、行业标准制定,系多项标准示范基地。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参观千嘉科技自动化生产线

志愿者服务队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深入了解了千嘉科技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详细宣讲了最新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并针对适用于该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辅导。

千嘉科技就企业目前快速发展所面临的涉税问题与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流税务主要负责人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双流税务“支柱行业精准服务”“产业功能区政策保障”等特色服务团队情况,并表示双流税务将紧密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宣传好、解释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千嘉科技等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与千嘉科技就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交流

税企联动利“万户”

“非常感谢双流税务这些年对千嘉科技的关心和指导,精准的辅导和温馨的服务帮助我们快速发展和成长。”千嘉科技总经理雷新民表示:“近年来,在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国家惠企利民政策的帮助下,公司成功办理减税退税六千余万元,我们将这些资金投入智慧燃气领域的科技创新,形成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及科研成果,引领了行业变革,支撑国家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也有力地支持了公司稳健、高质量发展。未来,我们更有信心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技术和产品,为地方经济、行业发展、社会变革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双流税务运用大数据技术精准跟踪中小微制造业企业缓税等政策措施实施情况,有针对性地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进一步缩短政策从“纸上”到“账上”的距离,帮助纳税人了解掌握并便捷享受相关政策,为市场主体发展“提后劲”,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整理/刘洵言)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