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武侯区开展首场2022年“诸葛讲坛”—新时代·新市民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金融投资报 2022-04-01 17:31:38
| |

为积极推动社科普及交流,持续做亮特色品牌“诸葛讲坛”,3月31日,由武侯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武侯区2022年“诸葛讲坛”首场专题讲座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社区老党员、居民全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现场,施文忠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身作则、示范带头,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据悉,武侯区2022年“诸葛讲坛”专题讲座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12场讲座,覆盖武侯区11个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群众代表,区级部门机关干部代表、区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向广大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宣传好党的政策,传递好党的声音,激发大家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