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金堂税务“3+”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金融投资报 2021-11-29 14:34:15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金堂税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在学中干、从干中学,努力推动县局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

“线上+线下”,拓展交互学习新载体。县局党委第一时间利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和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会后及时下发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同时,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组织专题宣讲辅导,跨平台、全方位、多维度丰富学习形式,供应学习资源,让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自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务实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网格+专区”,编织联动学习新模块。以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网格,各支部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主责主业、坚持真学真做。各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聚焦全会精神谈体会、说感想、畅未来,激励大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鉴往知来、向史而新,不断增强青年干部在党的领导下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同时,在行业网设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区,上传动态信息,推动深思实干。

“外宣+内燃”,营造浓厚学风新格局。注重宣传报道,积极向地方政府报送新闻稿件,在办税服务厅和办公区域,利用LED屏、电视大屏和宣传栏持续滚动播放全会精神相关内容,渲染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百年征程指引下砥砺前行,在接续奋斗中书写辉煌新篇。同时,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列入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注入内燃动力,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回顾党史、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发展新局上加力加劲。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