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十年相约 “铁三”赛场税宣春风又吹

金融投资报 2021-10-18 18:15:49
| |
“砰”一声,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选手们不畏湖水寒冷分组依次下水,奋力挥舞手臂你追我赶,岸边加油声音此起彼伏。此情此景,已经连续10年在金堂上演。

“砰”一声,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选手们不畏湖水寒冷分组依次下水,奋力挥舞手臂你追我赶,岸边加油声音此起彼伏。此情此景,已经连续10年在金堂上演。

10月16日-17日,2021年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在金堂国际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这是成渝两地在举办国家A级铁人三项比赛上的又一次携手,是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在金堂以赛谋城发展路线上的生动实践和有力展现。两天内来自全国各地近700名专业铁三选手、铁三爱好者和来自成都、重庆的200余名的青少年选手齐聚白马湖畔,挥洒汗水展开一场对铁人荣誉的追逐。

比赛场外,除了热心的观众,还有一抹蓝色格外引人注目。从2011年第一届铁人三项赛开始,金堂税务就将税收政策带到赛场,以发放资料、走访解说的形式向选手、向商家、向群众宣传每一年最新和社会聚焦最多的税收政策,借助赛事契机扩大税收政策的知晓率和关注率。近年来,金堂税务围绕铁人三项赛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政策资料约3000份,宣传覆盖约2000余人次。

今年,“铁三”税宣小分队再次出发。青年税收干部除了讲解选手关心的医疗保险、个税专项扣除政策外,同时向选手宣传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基础知识,让选手更加了解此次赛事承载的重大意义。对赛场上的相关商家,税宣小分队上门服务,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送到商户手中。

下一步,金堂将继续将铁人三项公开赛作为重要的税收宣传阵地,积极探索赛事融合的宣传模式,不断丰富税收宣传方式和载体,用更新、更实、更活的宣传举措服务于民,用加码、加力、加效的税收服务促进金堂地方经济赋能提效。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