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2021年双流区“匠心筑梦・建功航都”颁奖活动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1-06-18 07:40:23
| |

拼搏,无问西东,奋斗,成就精彩。6月16日晚,2021年双流区“匠心筑梦・建功航都”颁奖活动在棠湖中学(新校区)演艺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双流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各行各业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模范集体代表、驻区部分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和各镇(街道)、各区级部门、区属国有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颁奖活动分为“航都荣光”“航都匠心”“航都潮涌”三个篇章。恢弘嘹亮的歌唱、极具科技的荧光舞以及激情昂扬的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颖、艺术感染力强,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生动展现了航都奋斗者们在各行业各领域建功立业的卓越风采以及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唱响了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主旋律。

活动现场,对近两年获评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成都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优秀工会工作者、“成都工匠”等荣誉的职工致敬、献花,并对2021年“双流工匠”、2021年双流区“建功航都最美奋斗者”集中颁发了奖牌、证书。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