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眉山市彭山区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进村社

金融投资报 2021-06-17 17:54:31
|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6月17日,眉山市彭山区安办联合应急、住建、经信、消防、交警、电力等20多个部门、单位在谢家街道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20余个宣传咨询台,把安全生产及应急常识知识印在扇子、环保袋等日用品上,免费赠送给市民,让安全知识能随身携带;印发手册、宣传页、折页、宣传单、海报等5千余份形式多样的宣传产品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群众,让安全知识能随时阅读;制作了内容丰富的大型展板,吸引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学习,让安全知识入眼;通过现场向老百姓讲解安全知识,扩大安全范围,让安全知识入耳。做到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来到咨询台,了解安全知识,相关单位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职能开展安全生产法规、道路交通安全、燃气使用安全、电力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进行热情细致的讲解;在展板展示区,广大市民通过观摩展板,了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燃气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贴近实际,面对面解答了群众关心得安全问题,帮助群众了解日常的安全知识,达到了宣传效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灾救灾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人人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

张欣璐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