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建账援助润幼苗 志愿服务护成长

金融投资报 2021-06-17 16:58:25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税务总局和全国工商联“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系列部署,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近期,双流区税务局、双流区工商联、成都市代理记账协会联合开展“春雨润苗 双流在行动”暨 “百家小微企业建账援助公益行动”、“万家小微企业税收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成都村知蔬菜农产品有限公司法人马秀琼表示:“我们是5月份才成立的新公司,主要从事蔬菜销售,利润空间少而且前期筹备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已经没有多余的能力再聘请专业会计了,正为此发愁的时候,双流区税务局联系我们企业,说有专业的涉税机构愿意为我们提供一年的免费代理记帐和财务管理服务,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呀。”

据悉,在双流区税务局主导下,三方涉税中介机构为成都村知蔬菜农产品有限公司、栖心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三思立成广告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代理记帐和财务管理服务,帮助企业规范财务管理、降低涉税风险,持续激发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同时,建立“双流税收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大厅辅导、定期上门,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涉税风险自查提醒等纳税服务,营造更有利于小微企业成长的政策环境和服务氛围。

下一步,双流区税务局将用心倾听纳税人缴费人与社会各界的“涉税心声”,倾力打造“小微企业服务示范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苗固本、助苗强干、护苗成长”的“润苗”动力,助力企业行稳致远、发展壮大。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