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链接需求 聚势彭州”企业综合竞争力管理论坛暨彭州市内循环供需清单发布会顺利召开

金融投资报 2021-05-14 17:12:27
| |

2021年5月12日下午,彭州市企业综合竞争力管理论坛暨彭州市内循环供需清单发布会在成都市香迪•红馆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指导,成都企业联合会彭州市分会/彭州市企业家协会主办,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泸州老窖养生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创业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梁勤,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章,成都企业联合会彭州市分会/彭州市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原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局长、彭州市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翁昌荣,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汝兵,成都企业联合会彭州市分会/彭州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四川省彭州市宝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文茹,成都企业联合会彭州市分会/彭州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单位成都艾尔普气体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景杰,以及彭州市彭州市相关行业协会代表、企业和企业家代表、专业生产性服务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企业家协会常务会会长兼秘书长周永章致辞,本次会议是在新发展阶段,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新创举,成都企联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和全面推广彭州分会的典型经验,为推动成都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主动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创业投资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梁勤在致辞,本次会议举办十分具有创新意义和企联基层组织服务深化的现实意义,并介绍了对于大企业大集团和中小微企业不同特色的服务模式、经典案例、创新品牌活动、数字化融合推动以及对企业新时代新发展的助推作用,欢迎企业通过各级企联平台获资源、获支持、获解决方案来促发展;同时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为企业综合竞争力提升、弘扬企业家精神实践、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意见和建议,鼓励、支持像彭州企联一样的企联基层组织与省市企联通过联办、驻点等方式开展联动服务,希望与企业、企业家携手奋进,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美丽华章。

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做《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排兵布阵》专家主题报告分享,介绍了在辅导多家企业实施管理变革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管理问题,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企业管理的主框架——组织结构应该如何设计,从企业组织架构的顶层设计为企业排兵布阵,逐步推进管理效率和企业效益的最大化。

成都企业联合会于老师,为大家分享了最新产业政策资讯,对企业如何用好国家、地方各类扶持与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

来自彭州的企业在大厅展示了自己企业的文化、产品或服务,开展了企业供需交流活动。

活动在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进一步整合了优势资源,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提振了行业发展信心。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