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伊人三悦·武侯有约” 武侯区聚焦医美产业生态圈建设

金融投资报 2021-03-08 21:09:11
| |

3月8日,由成都市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办,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四川电视台承办,以“伊人三悦·武侯有约”为主题的武侯区2021年医美产业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在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展示中心顺利举行。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任晏彪致辞并做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投资环境推荐。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线上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吸引了成都医投集团、艾尔建、高德美、华熙生物、华美紫馨、米兰柏羽、新氧、美呗等150余家企业参与。

据了解,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聚焦医美产业发展和品质消费新场景建设,拟于每年3月开展“伊人三悦·武侯有约”品牌活动,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伊人三悦·武侯有约’,而‘三悦’代表着女性展现自我魅力的‘她力量’,即悦人悦己悦天下、悦身悦心悦时光。”如今,武侯区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正构建“一个动力源,三大重点细分产业,四心联动”的“134”产业发展新格局。

活动现场

 

医美产业生态 武侯区强链补链

新冠疫情之后,在全面复工复产的新形势下,成都医美优质服务机构产值仍取得了20%以上的增长,充分体现了“医美之都”的产业发展底蕴与增长潜力。作为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定位为“西部大健康生活城”,承担成都国际知名医疗中心主承载区、国际“医美之都”主承载区、医药健康产业的战略支撑功能。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主负责人介绍:“在大健康产业布局方面,功能区依托华西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聚焦健康管理、医疗美容等重点领域,积极发展精准医疗、智慧医疗、国际医疗等高端业态,整合资源打造出一批优质企业和龙头项目,以“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为极核,布局“一谷一园一中心”三大百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自2018年以来,成都市打造“医美之都”的计划正逐步推进,在武侯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大力关怀和指导下,武侯区医美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武侯区已成为成都打造“医美之都”的主力军和核心区。

会议现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采购与供应分会会长、BiomerMax美械宝创始人覃兴炯表示,美械宝作为响应“医美之都”建设成立的专注于医美供应链的公司,成立以来受到各级政府的支持,感受到“医美之都”无处不在的发展机遇,未来,希望成都能够汇集来自全球的优势资源、技术、资本、人力阵容,突破医美服务的地域限制,释放医美产业的更大发展空间和机遇。

美械宝启动Onlyfun维壹美重组人III型胶原蛋白上市暨人原水光发布。

 

引投资强服务 主题对话聚焦产业热点

医疗美容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细分领域,是武侯区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活动现场所在的“华西健康谷”大健康产业园,是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着力打造的高品质科创空间之一,也是四川省首个“医疗科技专业楼宇”,以大健康产业为统领,着力智慧医疗、药械流通、医疗美容、再生医学、医药研发领域发展和承接四川大学、华西四所医院的科研成果转化。在成都市及武侯区出台的相关优惠及激励政策的基础之上,园区还针对入驻的大健康企业,给予了租金优惠政策,还对创新研发、人才服务等方面给予了专属支持,让更多想入驻成都的上游企业有了信心。

2021年伊始,医美服务消费趋势变化是什么?医美上游企业的需求是什么?医生教育与医美合规的迫切性在哪里?在四川大学华熙口腔医院医美科主任、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会长王杭主持下,武侯区“品质消费·产业升级”主题对话热烈展开。艾尔建、高德美、米兰柏羽、美械宝、基本演绎、成都律师事务所作为行业代表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针对医美安全规范、打造品质医美消费场景、促进产业落地政策等热点内容,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专业的精彩分享。

主题对话现场

 

伊人三悦 表彰医美之都“她”力量

“逆境之中总会有绚烂的亮光,划破黑暗,为未知的道路指路前行。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主动创新,成绩突出,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经过评定,为这8名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的优秀女性授予荣誉证书。”。在“3.8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来自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成都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成都暄妍医学美容医院、汉密尔顿医学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军大医院的八位优秀女性工作者获得先进表彰。“在医美机构中女性群体占据多数,日常工作十分繁忙,很多女性同胞还需要兼顾家庭,在这么大的压力和责任下,还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卓越的成绩,无愧于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

 

(图片)8名医美行业的优秀女性工作者荣获表彰

成都市大力推进医美产业发展3年,已相继出台了医美产业规划、支持政策和监管服务意见,举办了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医美学术大会、医美节、医美月等重大活动,吸引众多知名医美机构落户成都。在武侯区大力重视和强有力的政策扶持下,众多医疗美容机构纷纷落户武侯。武侯区也正朝着打造全国一流、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核心区而努力进发,充分发挥“国际医美之都”主承载区的产业引领作用,有力推进医疗美容领域“建规范”“强产业”“引品牌”工作,全面展现和提升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