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成都双流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1-03-07 18:49:12
| |

成都双流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

 

连日来,成都市双流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以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围绕“党史学习”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主线。在基层一线,各镇街道、企业都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各项主题庆祝活动。6日,永安湖城市森林公园里,一场以“巾帼心向党、同创新永安”主题活动正在进行,永安镇7个村社区,机关全体女性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徒步永安湖、聆听四川大学法学院讲师龙黎明为女性职工开展的“党史”专题讲座,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勉励大家“学党史、颂党恩”,引领全镇妇女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一起扬帆“十四五”,共迎建党100周年。

在双流的企业里,企业通过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电影、召开座谈会、表彰优秀女巾帼等多形式进行庆祝活动,女员工们也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畅所欲言,表示将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成都双流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

 

在双流区部分机关单位,《中国共产党党史》《革命者》等一大批优秀党史读物成为女干部的节日礼物。

“这样的礼物很特别,今年是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最好教科书,是干事创业的最佳营养剂,是坚定信仰、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宝贵财富。”一些机关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更好地服务双流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在岗位上展示巾帼风采。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