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广元市首笔关于轮胎责任险成功签单

金融投资报 2021-03-05 19:47:48
| |

金融投资网讯(雍科文 苟菊蓉 记者 杨雪)3月4日,人保财险广元分公司成功签单“轮胎保”,共计2笔,全市轮胎保业务成功破冰,成为广元市“轮胎保”首家出单机构。

为大力发展广元市轮胎保这一新兴业务,人保财险在车责融合产品培训会后,积极对接辖内各售车园区多年紧密合作的基础上,保险工作人员多次举行培训会,向S店销售人员就该产品进行了反复的讲解,对S店开展售前售后培训,细致讲解险种的承保规则、理赔方式等,在长达近1个月的努力下,产品最终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成功签单。

据悉,轮胎保是一款针对轮胎鼓包、爆裂时进行赔付的险种。通过该公司特色的“线上理赔”服务,切实协助客户解决了“常规轮胎损耗”问题,在有效满足客户在轮胎保险方面的需求,也填补了全市此类责任险的空白。全市“轮胎保”花落广元,也标志着保险理赔向精细化车辆管理的转变。

该公司称,将在提供保险服务的同时,配合各园区S店对全市辖内车辆各项配件管理,做好“成本封顶+独家合作”的双原则,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以保险机制承接政府公共管理职能,加大供给侧改革力度,全面推广“轮胎保”,努力推动全市车责融合。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