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砥砺初心展本色 抗疫前线显担当 蓝盔集团董事长再获表彰

金融投资报 2021-01-15 18:28:59
|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会员纷纷响应,为抗疫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近日,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民建天府支部成员何全军等人获得表彰。

投身一线 勇担责任(图为民建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现场)

对于民建会员企业来说,新冠疫情无疑是一场重大挑战。广大民建会员共同托举大爱,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复工复产,为促进就业,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此次疫情中,中国蓝盔集团董事长何全军的贡献突出。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守护着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民建会员的誓言。

(图为何全军获得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

蓝盔环境治理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环卫清扫、清运、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处理、污水处理、投资建设为一体的专业化集团企业,下属的安保和环卫清洁公司服务于多个政府、医院、商场等客户。疫情爆发后,蓝盔集团直面一线,员工工作环境均是人员密集、易于传染的场所,防控形势严峻。2020年1月22日,正值集团放假之际,何全军同志和家人正驾车行驶在赶回老家的路上,接到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电话后,他即刻调头返回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担任领导小组组长,负责管控预防、检查督导、应急处置等综合协调工作。何全军深知责任重大,先行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召回集团高管,会同小组成员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同时,积极配合客户单位做好防疫工作,并要求公司各驻外项目尽力在当地采购应对疫情的医疗防护物资。

乐善有恒 大爱无疆

何全军不仅在其公司抗疫过程中事无巨细,在全国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疫情期间,各地政府及相关单位防疫物资严重短缺,何全军同志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安排公司员工在各地组织采购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2月6日晚上9:00,何全军临时决定派蓝盔集团总经理谢洪寅当晚坐飞机赴马来西亚组织抗疫医疗物资,并安排他在马来西亚的朋友世界何氏宗亲会马来西亚分会的主席在机场等候谢总,配合谢洪寅采购相关物资。医疗物资在疫情初期的短缺有目共睹,蓝盔集团果断迅速的“海外采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面对采购运送的过程中,出现的“采购难”、“运输难”等问题,何全军积极寻找海外华人援助,筹集到了数量可观的物资体温枪、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海运慢就选择空运,何全军给每一件物资买了机票,让它们能够最快地送达人们手中,2月10号晚上,第一批物资就顺利到达双流机场,并在成都海关的通力协助下,交到了翘首期望的四川小金县、松潘县、丹巴县等地方政府人员的手上。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实现集团稳健发展,不仅要靠企业业务支撑,还需要践行和担当社会责任,自觉成为社会责任的倡导者、推动者。当看着这些物资投入到抗疫战役中时,何全军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说:“国家好,我们才是真的好,无论困难多大,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各尽所能,就一定能够战疫成功。”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