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搭建沟通桥梁 助推医美升级 武侯这场沙龙干货十足!

金融投资报 2020-10-29 16:18:38
| |

沟通创造价值,合作赢得未来。为推动成都市武侯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和资源聚集,传递国际“医美之都”美誉,主承载区名片,拓展医美产业发展路径,构建以头部企业为代表的医疗美容、高端医疗、智慧医疗生态体系。10月28日,武侯区大健康产业功能区举行“健康华西·共话未来”产业投资合作沙龙。此次,活动吸引京东健康、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等机构的积极参与。

作为“医美之都”核心区之一,武侯区具有发展医美产业的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目前已成为全市医疗美容机构数量最多、分布最集中的区域,共有医疗美容机构133家,约占全市机构总数的36%,医美产业发展令人瞩目。汇聚资源促进产业升级,特别是在当下数字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模式赋予了诸多产业新的消费场景。为进一步推动武侯区医美产业的升级提速,此次活动中,武侯大健康产业功能区以小规模、高层级的产业投资合作沙龙,推介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同时利用京东健康强大的市场基础、丰富的客户资源,精准对接高能级企业,推进医疗美容机构开启线上线下资源合作新模式。

投资对接沙龙活动中,京东健康以及医疗美容机构代表畅所欲言,分享大健康发展成果和投资机会,探讨医美产业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共建医美产业生态链,挖掘新的投资发展机遇。

“依托京东集团的各项能力和资源优势,在医药健康供应链电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四个业务版块基础上,逐步完善其"互联网+医疗健康"的产业布局,成为健康产业的旗舰型企业。”沙龙活动上,京东健康医美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京东健康的业务布局,同时分享了还就品牌内容投放案例、京东健康平台赋能医美机构的案例进行了分享。

京东健康消费医疗部总经理王宇方称:“作为拥有‘互联网+医疗健康’完整布局的企业,京东健康的医药电商、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等主营业务产业与大健康产业功能区的产业发展思路高度契合,我们可以帮助更多医美机构线上化走,到线上,同时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在获取更多客户、降低企业采买成本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最终进一步推动武侯、成都医美产业发展。”京东健康消费医疗总经理王宇方这样表示。在详细了解武侯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展之外,他还王宇方还表示,除了医美之外,京东健康未来还将与基层卫生机构开展针对辅助医疗、,慢病管理等多个板块开展深度合作。

“今天这场专场对接会,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医美机构与京东健康的深度了解,尤其是进一步加快了双方在更多细分领域的资源对接,非常感谢武侯大健康产业功能区搭建的平台,这也将是我们和京东健康合作模式的一种有益探索。”企业代表由衷地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活动现场,来自成都市医美产业协会负责人还就医美行业规范建设、产业未来发展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分享,引发现场企业代表共鸣。

此次沙龙活动搭建了政府与企业、线上与线下沟通的桥梁,接下来,武侯大健康产业功能区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投资沙龙活动,搭建起更具有活力的平台,推进各企业能够在武侯发展壮大,共同为“健康华西”汇聚产业合力。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