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眉山市彭山区:打造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投资报 2020-10-13 17:25:07
| |

10月12日,在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花谷内,市民王怡正在和伙伴拍照留念。该花谷内的七彩格桑花、非洲菊、粉黛乱子草等种类丰富的花草映出一幅优美画卷。

凤鸣花谷位于彭山区凤鸣街道江渔村,是彭山区重点打造乡村旅游点之一,主打现代花卉观光旅游,并力推花卉衍生功能及产业,让游客在花海间体味田园生活,感受乡村风情。

近年来,彭山立足靠近成都的区位优势,开发凤鸣花谷、稻香民宿、黄丰橘园、盘桓小筑等立足乡村,融合研学等多种元素的乡村旅游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成为彭山旅游新的增长点。此外,该区江口古镇等独具历史文化底蕴的景点也倍受青睐。                                                                      (林茂春 温选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