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措普沟迎来的第一个双节 游客说:在巴塘,眼里满是景,心中暖意流

金融投资报 2020-10-12 20:48:22
| |

“呜呜呜”措普湖边栈道上游客拿着糌粑、饼干、面包喂食着湖中可爱的“高原精灵”高原裸鲤和细鳞花鱼,群山环绕、绿盈葱葱,扎金甲博神山巍然耸立入云端,措普湖像一枚蓝绿色宝石镶嵌其中。冰川、森林、草原、生灵......一步一景、一处一画,乱了游客眼。

“快点帮我这照一张,真的太美丽!”来自新疆的张国泉夫妇是第一次来到川西,“恰逢措普沟开营,从茶洛温泉到章德草原再到措普湖,不枉此行!在巴塘,不仅看见了川西的美,还感受到巴塘人民的热情。”说着,张国泉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月饼,满是欣喜的说到:“这是刚刚一个藏族姑娘给我的中秋礼物,我们两夫妻经常旅游但这次是我第一次收到礼物,下次我们还会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自9月27日措普沟开营以来,话题热度持续升高,10月5日惊艳亮相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吸引上百万目光。

措普沟景区工作人员布列马说到:“作为景区导游,我有义务和责任做好景区服务。”路线指引、景点解说、拍照服务、美食推荐......据了解,该景区目前共有导游、驾驶员、协管员、环卫工等员工73人。为助力当地就业扶贫,巴塘籍员工达95%以上。

据悉,景区开营以来推出各项优惠政策,医护人员、警察、军人、教育工作者和劳模5类群体免门票畅游,游客可通过措普沟微信公众号、措普沟景区官方微博、小红书官方账号进行查看。截止10月11日,措普沟景区入园游客为4898人次,优惠门票游客2938人次,黄金周优惠力度高达60%以上。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