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苏宁青白江智慧产业园:再投十亿建二期项目

金融投资报 2020-10-10 15:49:23
| |

 

记者从苏宁青白江智慧产业园了解到,产业园项目二期已于近日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拟建苏宁易购电商物流西南地区总部及四川电商大件商品结算中心,以及苏宁天天快递西南区域总部和结算中心。

按照苏宁的战略目标,要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零售发展格局,盘活存量仓储物流资源,解决配送售后问题,打通下沉市场“最后一公里”。而这“最后一公里”的关键就是苏宁青白江智慧产业园项目。

“项目依托青白江和成都国际铁路港的区位优势,不仅能够缓解苏宁在成都地区的物流压力,还将打造成为苏宁西南地区的中心仓,北向广元、巴中,南向内江、重庆,未来西南地区省市的供货都将从苏宁智慧产业园启程。”苏宁智慧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罗森介绍说。

青白江区港管委相关负责人认为,苏宁青白江智慧产业园的建设,使得成都国际铁路港现代物流产业又向着智能化、科技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表示,将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承诺制,做强开放枢纽、打造天府门户。

据了解,苏宁控股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旗下的苏宁易购集团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苏宁物流专业从事仓储、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拥有高标准的自建仓库群,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莫婧)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