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感动东坡

金融投资报 2020-09-25 18:02:14
| |

9月24日晚7:30,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眉山站)在眉山市会议中心举行。演出节目以张富清、刘传健、杜富国,阿迪雅、其美多吉、黄旭华为原型进行创作。

从蓝天到边疆,从老英雄到新榜样。曲艺名家们分别以湖北大鼓、评书、绍兴莲花落、数来宝、谐剧等艺术形式真情讲述和演绎,用饱含深情的语句,以丰富的艺术感染力诠释了全国道德模范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

“这些故事很熟悉,讲述方式很深动”“非常具有正能量”“能够很好地激励下一代”……道德模范们的故事感人肺腑,演员们的倾情表演引人入胜。

巡演中,东坡好儿女代表,眉山市岷东新区、各园区、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政法系统、教师、医务人员、机关干部、网格员代表等400余人受邀观看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好评如潮。

眉山爱心之友志愿团队工作人员王全英在观看时不禁潸然泪下。她说,每一个故事都十分感人,尤其是刘传健和其美多吉的事迹,他们为了保护人民的利益付出了太多,身为一名志愿者,我也会积极参与到服务社会的事业中,为建设美好眉山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礼赞模范,致敬美德。一直以来,东坡区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全力打造“好人之城”,扎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不断涌现。下一步,东坡区将进一步挖掘好、宣传好、颂扬好道德模范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汲取前进动力,让道德之花在东坡遍地盛开。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