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亮灯仪式在成都成华区举行

金融投资报 2020-09-20 11:11:29
| |

为深入推进“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拓宽青年社交“朋友圈”。9月19日,由成都市委社治委、市商务局、团市委、中共成华区委共同指导,成华区委社治委、区商务局、共青团成华区委、万年场街道共同主办的“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亮灯仪式在成都万象城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的诞生,并现场参与了“我爱成都”表白墙打卡、青年街头趣味运动会、青年筑梦市集、大运会志愿者招募、街舞秀、阶梯音乐会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

“‘青年友好城市·趣活新地标’作为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展示的一个重要线下阵地,是继望平坊DouNight街头音乐会后,成华区聚力丰富青年社交,推动场景营城的又一探索。”成华区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共青团成华区委将持续聚焦“成于中优,华在文商”工作主题,创新培育青年多元社交场景,积极促进场景融合升级,聚力营造“成华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成华建设更有为”的良好态势,努力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成华青春力量。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