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区县联播 > 正文

峨眉山最大购物中心开发起冲突:大股东状告二股东

金融投资报 2020-09-18 18:08:12
| |

峨眉山万年华地财富广场作为当地标杆性的商业地产项目,在2017年已正式建成并对外营业,众多知名品牌入驻该项目。但在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两年多后,参与该项目开发的大股东四川华地财富投资集团将二股东峨眉山万年实业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并要求对方登报道歉,赔偿损失。

据悉,此起股东侵权纠纷案件已被峨眉山人民法院受理,已于9月15日正式开庭。

案件的双方为四川华地财富投资集团和峨眉山万年实业有限公司,前者为一家沃尔玛等大型商超的物业定制商,后者目前则是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2014年6月,四川华地财富集团和峨眉山万年实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峨眉山万年华地置业有限公司,其中华地财富出资3000万元,占股60%;万年实业出资2000万元,占股40%。 而公开资料显示,峨眉山万年实业已退出合资公司,并已将所持40%的股份全部转让给了四川华地财富集团,现合资公司已成为华地财富集团全资子公司。(叶帆)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