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公告速递 > 正文

杨小涛任重庆农商行监事长

金融投资报 2022-02-24 14:43:09
| |
2月22日晚间,重庆银行发布公告称,本行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长、职工监事杨小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小涛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本行监事长及职工监事职务。

金融投资网讯 2月22日晚间,重庆银行发布公告称,本行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长、职工监事杨小涛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小涛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本行监事长及职工监事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章程规定,杨小涛先生的辞任自 2022年2月21日起生效。杨小涛辞任后不再担任本行任何职务。

另外,2月23日,重庆农商行发布了关于监事长任职的公告,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选举杨小涛为本行职工监事。本行23日召开了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选举杨小涛为本行监事长,任期自选举日起生效,与本行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开资料显示,杨小涛,1963年 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自2022年2月起任重庆农商行党委委员。曾任重庆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及副主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挂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及副行长、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及监事会主席等职。(柏金伶)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