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公告速递 > 正文

4.5亿元!巨人网络拟受让云锋新呈3.6%的份额

金融投资报 2022-02-09 14:51:43
| |
2月8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4.5 亿元,受让关联方巨人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3.6%的份额,成为云锋新呈的有限合伙人。

金融投资网讯 2月8日,巨人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 4.5 亿元,受让关联方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持有的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锋新呈”)3.6%的份额,成为云锋新呈的有限合伙人。

据了解,云锋新呈是上海云锋新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锋新创”)所管理的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编号为:SH1000。目前,云锋新呈已进入退出期,资产清晰稳健。

截至2021年9月30日,云锋新呈已完成包括小鹏汽车、依图网络、光云科技等49个项目的投资,分布在金融科技、新能源科技、企业服务、医疗健康、新消费、汽车智能及物流服务等领域。

巨人网络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资金使用效率,分享基金未来收益,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同时,公司拟借助专业管理机构的资源与能力,与产业建立更多连接,此举有利于公司洞察社会发展趋势,及时布局相关产业新机遇,实现公司和股东收益的最大化。(柏金伶)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