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时科技:拟以5000万元投资天翊创业股权投资基金

金融投资报 2020-08-07 09:39:01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苏启桃)8月6日晚间,金时科技(002951)发布公告称,为促进长远发展,充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专业资源及其投资管理优势,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与成都经开捷成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捷成创业”)、汇美投资(烟台)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美投资”)、成都经开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经开创新创业”)、自然人何红梅、叶舒祥、胡勇、叶舒祺、张桂琼、李勇、马序共同投资成都天翊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翊创业”),公司、汇美投资、经开创新创业与自然人何红梅、叶舒祥、胡勇、叶舒祺、张桂琼、李勇、马序作为有限合伙人,捷成创业作为普通合伙人兼执行事务合伙人,隆成(深圳)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董事会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协议和公司管理层经办相关事项,授权期限至相关事宜全部办理完毕止。

公告显示,天翊创业主要通过向相关领域进行直接或间接的股权投资或从事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活动,实现良好的投资效益,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基金规模为16000万元。截至目前,该基金由成都经开捷成创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李兵构成。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同意有限合伙人李兵退伙,同时,在对退伙时的合伙企业财产状况进行结算后,将其在原合伙企业31.25%的权益份额(937.5万元,实缴0万元)依法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元。目前正在办理此部分权益变更工商登记手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投资后,公司十二个月内累积对外投资15200万元(已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的,不再纳入累计计算范围),占最近一期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1.48%。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