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公告速递 > 正文

金达威:NMN产品效用未经FDA评估  市场前景尚不确定

金融投资报 2020-07-23 17:06:31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张璐璇)金达威(002626)7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多家相关媒体及其公众号的报道,投资者也对公司在Doctor'sBest(以下简称DRB)天猫旗舰店、JD旗舰店(于2020年7月22日开放)正在预售的一款NMN产品较为关注。对此,公司表示,DRB并未对该产品的实际效用进行过明确承诺,且已明确提示该产品效用未经过FDA的评估,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公司对DRB推出的NMN新产品市场前景并不确定,且未来可实现的销售规模亦不确定,目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近期,金达威作为长寿药概念股龙头备受市场关注。公司7月9日公布,其在美国工厂生产的Doctor'sBest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1599元/瓶。该消息一出,公司股价应声上涨。自7月9日以来,金达威股价八次涨停,今日盘中再度涨停,达到54.79元的上市以来最高点。截至7月23日收盘,公司股价报53元/股,涨6.4%。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