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VB医疗创投平台面向全球招募医疗创新项目

金融投资报 2022-11-27 14:50:08
| |

金融投资报讯(记者 杨成万)11月25日,记者从上海VentureBlick国际医疗创投平台VentureBlick(以下简称:VB医疗创投平台)获悉,为了致力于对接医疗初创企业和有医疗背景的投资人,该平台现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医疗初创企业,帮助其获得全球医疗专业人士早期创新亟需的专业评估、建议和支持,进而获得融资和产品验证,有望使中国众多医疗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并较快地进入资本市场。

据悉,VB医疗创投平台此次将从现在起至2023年1月4日,公开面向所有拥有创新医疗产品或解决方案、目标融资额在20万至500万美元之间的初创企业招募,通过专家顾问团评估和审核的企业及其医疗创新项目将有资格入选,并于2023年初在平台上展示,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

据介绍,VB医疗创投平台推出的所有投资项目,将对有医疗背景的投资人优先开放,并在医疗投资人的投资额达到一定比例后,允许其他投资人,即对医疗投资感兴趣、但没有医疗行业背景者加入。这一独特的创投机制将为医疗行业吸引更多优质的资源,并为项目的后续发展和商业化带来信任背书以及专业支持。

首批获选入驻VB医疗创投平台的前10家初创企业不仅将优先享有全球融资通道,还将分别额外获得价值1万美元的品牌推广优化服务,包括为投融资阶段优化商业计划资料、提升品牌信息、制作品牌视频等,以增强融资成功率和国际表现力。

对此,VB医疗创投平台相关负责人认为,对大多数医疗初创企业来说,医疗专业人员就是它们的未来客户。如果这些潜在客户愿意成为它们的投资人和专业顾问,帮助医疗初创企业更早地获得资金支持和市场验证,将加速医疗创新企业成长,并有效地拓展国际市场。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