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情暖中秋佳节:贝壳找房联合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金融投资报 2022-09-13 16:55:00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刘敏)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的温暖,9月9日,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书院街街道总工会、成都市锦江区聚力企业社会服务中心联合贝壳找房向华兴街社区、双桂路社区等社区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中秋节的关爱与祝福,

据锦江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充满爱意的中秋礼盒,由各小区志愿者分发至各社区防疫的一线人员手里。华兴街社区的石主任表示:“感谢工会,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社区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相信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必能战胜疫情,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金鱼街7号院,21世纪不动产经纪人陈波,是本小区的防疫志愿者,这次作为活动代表给防疫人员送去了礼盒与慰问。“我参与了这次的防疫工作,才更了解一线防疫人员的无私与辛劳,希望通过我们的一份祝福、一份关心,对这些防疫工作人员寥表谢意。”

“平时,我们也不定期地开展活动,走进社区,慰问社区的服务者。这一次,我们是专门针对一线防疫人员的慰问,主要是为了感恩他们的付出。”贝壳找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贝壳找房将继续凝聚更多的行业力量,开展更多样化的服务,助力和谐社区的建设。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