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国资委召开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专题视频调研会

金融投资报 2022-05-27 10:50:18
| |

据国资委官网,5月18日,国资委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专题视频调研会,会议强调,各综改试验区要按照“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工作要求,聚集多方合力,全力攻坚收官,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综改试验纵深推进的工作标准和要求;突出区域特色,积极开展综改试验的创新实践;强化示范引领,及时总结和宣传推广综改试验的成果经验;巩固提升成效,立足长远持续深化综改试验。上海、深圳、辽宁沈阳、浙江杭州、湖北武汉、陕西西安、青岛等7个综改试验区11家地方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