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央广网评:没有实际行动的“加拿大鹅”,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金融投资报 2021-12-02 12:55:27
| |

“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和实体门店对退换货的两种态度,让人不免怀疑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何在。尤其是面对上海消协约谈时,“加拿大鹅”表示对相关条款不了解,回应含糊不清,让人难言满意。事前摆傲娇、秀优越,事后打太极、放空枪,难道是想用时间换空间,等风头过了一切照旧? 如果算盘是这样打的,那就错了,因为中国消费者是有记忆的。当你所提供的产品不具备稀缺性,且质量和服务与消费者所付出金额不对等时,我们大可以选择用脚投票。 没有实际行动的“加拿大鹅”,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央广网)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