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巨人网络获赠巨堃网络1.1%股权,控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laytika

金融投资报 2021-06-16 16:44:58
| |
6月14日晚间,渝股巨人网络公告称,为支持公司发展,控股股东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其持有的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1.1%股权。

金融投资网讯 6月14日晚间,渝股巨人网络公告称,为支持公司发展,控股股东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其持有的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1.1%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巨人网络将与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巨堃网络50.1%股权,巨人投资持有巨堃网络 49.9%股权,巨堃网络将从巨人网络的参股子公司变更为控股子公司。

公告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巨堃网络成立于2016年8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费拥军,实际控制人为史玉柱,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服装、工艺美术品的销售等。

据了解,2021 年 1 月,巨堃网络下属子公司 Playtika Holding Corp.(以下简称“Playtika”)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Playtika 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为驱动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目前主要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运用从事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其业务分布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

巨人网络表示,鉴于 Playtika 拥有先进的技术实力及全球发行能力,本次受赠有利于公司迅速积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丰富公司产品线,获取全球发行能力,推动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现,有力地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有效地提高公司质量。(柏金伶)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