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犇起来 向未来!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正式开门迎客

金融投资报 2021-04-16 16:36:31
| |
4月16日,“‘犇起来向未来’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在成都市锦江区下沙河铺街99号联合广场2楼隆重举行。当日上午,受邀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媒体界朋友、经销商代表以及无限极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等近百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无限极四川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金融投资报讯 芳菲四月,如诗如画。4月16日,“‘犇起来向未来’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在成都市锦江区下沙河铺街99号联合广场2楼隆重举行。当日上午,受邀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媒体界朋友、经销商代表以及无限极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等近百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无限极四川产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开业盛典上,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新址落成剪彩仪式尤其引人注目。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向嘉宾介绍了无限极扎根四川、跨步前行的事业成就,并对各经销商始终将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作为自己的使命表示由衷感谢。精彩多变的舞狮表演,活灵活现,让嘉宾们大饱眼福,纷纷拍手叫绝。剪彩环节,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与掌声中,各位领导共同为无限极(中国)成都体验中心剪彩,这也标志着从即日起,该中心正式开门迎客啦。

此次成都体验中心新址装修以公司“五五计划”为指导,以提升顾客体验为宗旨,以扩大体验空间为关键,在新增沉浸式体验功能的基础上,增强社交互动性,以自然元素为灵感、以平衡和谐为理念,融合了现代科技与传统五行元素,设置12个功能体验区,更加创新地将四川本土特色融入到众多场景中,真正体现了传统与现代、文化与理念的融会贯通。“2021年,无限极四川分公司以打造新环境,树立新形象,立足新起点为着力点,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顾客体验,更好地体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魅力。”无限极四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1997年无限极就落子四川,在川努力耕耘24年至今。该负责人还表示,作为无限极第一批成立的省级分公司,无限极四川分公司将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的追随着总公司的步伐跨步前行。“未来,四川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负总公司及社会各界的厚望,乘势前行,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坚定梦想,创造历史,共同奔赴无限极更加美好的明天。”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