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射洪市副市长王勇出任沱牌舍得集团党委书记

金融投资报 2020-10-17 22:58:48
| |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黄彦韬)记者从舍得酒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10月10日上午,沱牌舍得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大会在艺术中心201会议室隆重召开。射洪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郑果,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蓉,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树平,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勇,公司党委、纪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级部门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蓉宣读了《关于王勇、徐宗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射洪市直机关工委报请射洪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任命王勇同志为中共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勇作了就职表态发言,王勇书记表示:“将牢记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能职责,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委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方面抓好企业党建工作。”

射洪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巍针对当前公司的具体实际,要求公司党建工作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要多思考、多谋划,找准党建工作和企业效益之间的最大的公约数。

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树平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射洪市委对公司党委班子调整的重要决定,对王勇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各部门要对党工群团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指出:目前,公司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全力以赴抓生产、抓营销,必须要为“酒业为主,文化为辅”的战略方向奠定好坚实基础。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公司党委、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公司、工会的引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沱牌舍得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公开资料显示,王勇,男,汉族,1981年6月出生,遂宁安居人,研究生文化程度,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前任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4年7月—2016年7月,任四川省遂宁市委办综合调研室主任;2016年7月—2019年9月,任射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9年9月—2020年10月,任射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