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金报快讯 > 正文

进程超快!蚂蚁科技集团IPO今日通过审议会

金融投资报 2020-09-18 19:16:13
| |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7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通过。

金融投资网讯(记者 张璐璇)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7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通过。

蚂蚁科技集团本次IPO步伐可谓非常地迅速。公司IPO申请于2020年8月25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由中金公司和中信建投作为联席保荐人。公司于8月30日接受上交所的问询,至今天9月18日顺利通过审议会,历时仅用了25天,可谓是步入了超级快车道。按此节奏,预计10月可完成注册相关的流程。

根据公司招股书,蚂蚁科技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A股科创板上市的同进,公司还拟在香港联交所进行H股发行。本次A股发行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万股,全球首次公开发行后,发行人的外资股比将不超过届时发行人股份总数的50%。

具体地,蚂蚁科技集团A股发行和H股首次公开发行中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A股和H股发行后总股本的10%。此外,本次A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拟发行A股股票数量(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的15%。

蚂蚁科技集团本次发行募资,将用于进一步支持服务业数字化升级做大内需,加强全球合作并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和创新。具体募集资金投资方向如下: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