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信托黄金 > 正文

到防疫一线去,中铁信托志愿者在行动!

金融投资报 2022-09-19 15:01:45
| |

9月19日零时起,成都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那个活力四射的成都终于回来了。

在这场半个多月的“硬仗”中,在这段不寻常的日子里,为全力支持地方抗疫,中铁信托的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们逆向而行,走进社区,走进一线,发光发热。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坚强战斗堡垒,在成都市发布全员核酸检测当日,中铁信托党委就动员党员青年奔赴抗疫一线,中铁信托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随即成立了党员团青志愿服务队。

“我是党员!”“我要参加!”9月2日,近20名中铁信托的党员、团员青年主动请缨,逆行而上,纷纷下沉到所在社区或小区,踊跃参加风险人员排查、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物资运输等各类抗疫志愿服务。

他们时而变身 “大白”,时而变身“小红”,小区防疫一线往往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有的从清晨6点开始就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共统筹安排7处服务点位近80余名志愿者;有的为160户500多位居民一一完成核酸登记;有的在现场维护秩序,对参加核酸检测的200多位居民进行耐心叮嘱、健康码核实和检测引导;有的冒着大雨协助核酸检测至凌晨2点……他们有时5个多小时也顾不上喝一口水,有时到饭点才有短暂的休息,有时某个点位一天要来回上百次,还要面对突如其来的调解问题,但当他们听到居民们一声“谢谢”,他们觉得一切都值了。

中铁信托员工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书写着中铁信托人的使命担当,为恢复成都这座美丽烟火城市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