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信托黄金 > 正文

金融科技助战“疫” 中铁信托智能服务显成效

金融投资报 2022-08-04 10:07:16
| |

中铁信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优化客户体验,在当前新冠疫情持续反复情况下,中铁信托线上客户持续攀升,智能服务彰显成效。

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中铁信托打造了APP、微信公众号、4008财富热线、官方网站等线上服务矩阵。在新冠疫情期间,中铁信托突破物理网点及时空的限制,为全国客户提供全天候、无接触、即时性金融服务,让客户深切体会中铁信托金融科技发展带来的安全、智能与便捷。

中铁信托APP自2020年9月上线以来,先后发布了多个版本,通过AI技术赋能,融合了人脸识别、活体特征检测、视频图像分析、智能朗读、语音识别、语义识别、离框检测、电子签名等技术,让营销一体化服务体系更为完善。客户可以通过中铁信托APP在线办理身份验证、风险测评、在线预约、AI双录、电子合同,以及查询资产情况等业务。同时,投资者在产品预约、签署合同、成立、利益分配到期清算的生命周期关键节点可及时获得动态讯息提醒。

中铁信托APP以全市场、全品类的产品构建开放式产品平台,已上线交子月月赢、交子季季往、交子半年红、交子岁岁福现金管理类产品和固定收益类等产品,满足客户对收益性、流动性的不同需求,实现对长短周期资产的合理配置。

今年上半年,中铁信托APP通过全面更新展示页面、提供快捷指引、优化购买流程、丰富产品种类等方式,让客户操作更加便捷,查看产品关键要素更加清晰,认购流程更加顺畅,可选择的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借助线上服务矩阵,客户可以快速完成签约,实现了账户管理--产品信息--线上签约--资产管理的全流程服务闭环,为客户打造了安全合规、服务智能、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截至目前,中铁信托线上自助服务环比增长227%,移动自助服务占比已达80%以上,极大改善了客户服务质量与效率,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允执其中,守信如铁。中铁信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传递温情服务,用实际行动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不断优化全渠道智能融合客服体系,持续为客户提供服务智能、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