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信托黄金 > 正文

黄金创下14年最长连涨 非农也无法阻挡

黄金头条 2020-08-10 10:20:45
| |

本周黄金市场在拿下2000美元/盎司大关后,又是涨幅惊人的一周,至今涨超4%。

这是金价连续第九周上涨,是2006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此外,一度逼近30美元/盎司的白银市场本周有望创下1980年以来最高单周涨幅。

华侨银行(OCBC)经济学家Howie Lee表示,金价上行趋势看不出什么走弱的迹象。

“美元疲软以及黄金ETF的持续流入都在推动金价继续走高。”

Lee认为,金价已经很难跌回到之前的低水平了。

“至于金价到底能涨到什么程度则很难说,长期而言,这是一个黄金市场的新世界,金价不太可能再跌回到1000美元的水平。”

加拿大矿企Gold Royalty首席执行官David Garofalo认为,黄金市场还远没有触及顶峰。

“金价仍有不少上行空间。”

Garofalo指出,整个市场都认为货币供应短时间内不会受限,因为整个环境充满不确定性。

“在债务水平极高的大环境下,各国政府都会继续大规模印钞,这意味着金价在可见的未来都将继续上涨。”

(文章来源:黄金头条)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