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工会举办2023年“迎大运、享太平”羽毛球团体赛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3-05-10 15:38:55
| |

近日,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迎大运、享太平”羽毛球团体赛,全辖40余名员工参加比赛。

比赛前,四川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征进行赛前致辞,他希望全辖员工能积极参与工会健身运动,鼓励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的健儿们发扬出“太平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展现太平人的精神风貌,今后更好的将拼搏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李征进行羽毛球赛前致辞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参赛队,共计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以积分制的方式角逐团体赛的优胜。比赛中,选手们身手矫健、活力四射,配合强有力的挥拍、高技巧的扣杀,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后,决出了团体赛的冠亚军。比赛结束后,四川分公司工会为获奖团体颁发证书。

队员们赛场上的矫健身姿

通过本次羽毛球工会活动,为员工提供了竞技赛场,搭建了展现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太平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四川分公司工会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为公司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太平财险四川分公司)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