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阿坝人保财险:发放免费饲草料 温暖牧民护牛羊

金融投资报 2023-04-10 17:19:58
| |

金融投资网讯 眼下,正值阿坝若尔盖大草原的春季枯草期,而连续的几场春雪让牧区披上了厚重的冬装,这更让广大牧民着急上火、头痛不已。为确保牧区牲畜安全越冬度春,近日,人保财险阿坝若尔盖支公司为阿西镇、唐克镇的牧民免费发放应急饲草料。

(图:阿坝人保为牧民免费发放饲草料)

发放现场,牧民们有序分工,有的从运输车上装卸草料,有的开始搬运整理,一派忙碌景象。此次免费发放的应急饲草及时缓解了牧民们的燃眉之急,收到饲草料的牧民感激地对工作人员竖大拇指。若尔盖阿西镇罗叉村牧民尕玛罗日说道:“感谢政府、感谢人保公司,把青储饲料给我们送到家门口,这下家里面的牦牛也有吃的了,我们也放心多了,真是太感谢了。”

据了解,人保财险阿坝若尔盖支公司此次共向1800余户牧民免费发放饲草料240余吨,有效解决了当前牧民群众饲草料紧缺的困难。(杨雪 赵玉萍)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