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中德安联人寿发起“安联未来之星”绿色公益倡议

金融投资报 2022-11-20 10:24:38
| |

金融投资网讯(陈雅芬记者杨雪) 11月19日,“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遂宁蓬溪县隆重举行。中德安联人寿积极响应绿色公益倡议,助力乡村振兴,参与捐建“安联‘未来之星’公益林”,并正式发起“缤纷未来安联守护”绿色公益倡议,引导下一代树立良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观念。活动当天,中德安联人寿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徐春俊先生与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及蓬溪县人民政府领导共同为“安联‘未来之星’公益林”揭牌。

作为中国首家合资转外资独资的人寿保险公司,中德安联人寿始终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坚持服务经济绿色发展,为共建可持续发展社会贡献企业力量。2022年,公司确立了“绿色安联数字安联文化安联”的发展理念,组织举办了“安联未来之星”书画大赛、钢琴大赛、英语演讲大赛等系列活动,通过积极践行创造社会公益价值。此次支持“我为蓬溪捐棵树•共建中国书法城”项目是“绿色安联”首个公益支持项目,中德安联人寿将通过企业捐赠、开展绿色公益推广、组织青少年植树等公益性活动,进一步呼吁社会关心生态环境建设,让绿色生态理念在孩子们的心里发芽生长,真正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意义。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