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重阳献礼 “意”份微孝 中意人寿在川举办2021年客服节大型线下活动

金融投资报 2021-10-19 17:12:16
| |

金融投资网讯(李杨 记者 杨雪)10月16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在成都时代广场举办2021年客服节大型线下活动,百余名客户到场参加。时值重阳节期间,在围绕客服节主题开展服务体系全球救援服务发布、重疾主题健康讲座等之外,还安排了面向中老年的免费体验黑科技健康筛查及线上“我爱我家宠爱爸妈——中意父母守护日活动”。

该公司副总经理杨运峰先生为活动致辞,简单介绍了公司背景与服务体系,并为现场客户送上了重阳节节日祝福。

围绕2021年中意人寿客服节主题“人人讲服务,人人推服务”,公司星级VIP体系搭建人、客服节策划执行人吴爽女士对服务体系中“全球救援服务”进行了讲解。该服务由中意人寿与优普集团合作,覆盖全球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保客户在旅行或需要帮助时得到医疗及救援方面的综合服务。

现场提供的免费体验黑科技健康筛查由便携式全自动眼底照相机和健康风险评估系统组成,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对52项健康风险进行评估,了解自身健康风险情况,获取个性化健康建议。在参与互动等待期间,客户还参加了线上“我爱我家宠爱爸妈——中意父母守护日活动”,在线设计分享自己的“家庭幸福清单”,并对中意人寿老年险——“中意悠然守护老年骨折医疗保险”进行了了解。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