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网 > 保险 > 正文

紧急应对四川泸县地震!华泰财险四川省分公司迅速启动重大突发灾害理赔应急预案

金融投资报 2021-09-16 14:42:56
| |

金融投资报讯(杨婷 记者 吉雪娇) 2021年9月16凌晨4:33分,四川泸州泸县发生了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为积极应对灾情,华泰财险四川省分公司迅速启动重大突发灾害理赔应急预案,个客理赔与团客理赔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四川分公司一把手为组长、各级理赔干部及机构领导为副组长的指导小组,以川东工作小组、川南工作小组、机动保障组与专业支持组四个维度为支撑的执行小组,确保理赔工作的高效、顺畅。

针对客户,开放了五项理赔应急服务举措,为现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

1、24小时报案服务

多渠道受理理赔报案,设专人24小时值班,开通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4006095509);

2、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精简索赔单证资料,按照及时、快捷的原则,优先处理相关理赔事宜,确保快速理赔时效;

3、取消自费药报销限制

医疗报销取消自费药品等报销限制;

4、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取消定点医院限制,被保人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的,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

5、取消伤残等待期和鉴定要求

因此次地震灾害造成的意外伤残,取消伤残等待期和鉴定的要求,不考虑新旧伤残标准的差异,全部按照有利于客户的原则予以审核赔付;

6、开通应急服务渠道

开通应急服务渠道,公司将继续与政府部门和同业公司保持紧密联系,尽可能为灾区客户提供一切便利,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

截至到9月16日下午13时,公司暂未接到泸县地震报案。后续,公司也将持续积极主动排查地区投保情况,密切关注险情,与客户保持联系,积极配合政府和行业的应急处理工作。

华泰财险四川省分公司个客理赔部紧急联系人:

刘仲乾-18980638308、黄惠秋-18030862126

SSI ļʱ
金融投资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0229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8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川)字第059号  公众监督电话:028-86968465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1419号